又見電腦IC被搶 桃園寶明企業損失數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繼新竹科學園區聯測科技公司半導體失竊後,又發生電腦半導體被搶!這次遭搶的是位於桃園市的寶明倉儲公司,被搶的半導體價值高達上億元這片空蕩蕩的地方,就是被歹徒持刀砍人、搶走三百萬又五千多顆DRAM半導體的桃園寶明倉儲公司。

  在側錄的錄影袋中,五名歹徒是蒙面、頭戴棒球帽與棉紗工作手套。

  案發當時,是在星期一晚上,寶明公司主任何玉堂在下班離開一樓時時,遭到四名歹徒持刀威脅,並強押他到三樓刷保全卡,而後取走所有電腦記憶體。何姓主任在遭脅持期間,還被砍傷。四名歹徒,還將現場的七捲監視錄影帶取走,但是遺漏下一捲,警方已經將影帶送刑事局,企圖找出蛛絲馬跡。

  目前警方正通令所有電腦業者,注意這一批失蹤記憶體的可能流向,並且通令海關港口,注意這一批記憶體銷贓的可能性。而這次失竊的金額超過新台幣兩億元,和上次新竹科學園區失竊的一億七千萬來比,又高出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