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航空記者會

   空難意外發生後,國華航空兩度舉行記者會,除說明機組員和飛機情況外,對於國華航空連續三年都發生空難,到底是什麼原因,國華並沒有說明。

  國華航空公司在意外發生兩個多小時後,召開了第一次記者會。說明了這架SAAB37人座飛機,是1993年出廠,總共飛了8076小時。

  而正駕駛國榜,總飛行時數10900小時,他飛這種機型也有6400小時。至於副駕駛洪啟斌,飛行時數則是300小時,他在2月25日才完成訓練。對於失事原因,國華航空在兩次記者會中都避重就輕,特別是這個班機起飛時曾延誤了20分鐘。

  國華連續三年來,都傳出空難。到底是人為還是機械因素呢?搜救情況如何?也令媒體關切。 國華航空的高層人員在晚間十一點多,和部份家屬前往新竹,了解最新情況。事實上,國華航空新竹飛高雄航班3月16號才開始營運,沒想到三天後就發生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