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女廁所發現假炸彈

  最近詐彈驚魂特別頻繁,台北松山機場女廁所發現疑似爆裂物,警方防爆小組前往拆除,幸好是虛驚一場,交通部長林豐正呼籲民眾,不要如此惡作劇。除了這起事件之外,清明節連續假期交通狀況還算正常。

  這個面紙盒就是在松山機場女廁所發現的疑似爆裂物,紙盒還有用剩的面紙,盒中有兩塊IC板,連接著電線,乍看之下,還真像爆裂物,下午四點鐘,機場清潔工在女廁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派遣刑事局鑑識科和防爆小組前往拆除,經過檢驗之後,確定沒有爆炸危險,解除了狀況,這時松山機場正是疏運尖峰,旅客沒有發現這起意外事件,前來巡視機場的交通部長林豐正,希望民眾不要拿公共安全開玩笑。經過一段低潮期,松山機場再度湧現人潮,每一條航線班班爆滿,日前復航的國華航空也擠滿了劃位的旅客,民眾還是選擇快速的交通工具趕回家,在鐵路方面,列車斑斑客滿,對號座位早就出售完畢,在車站大廳都是自願無坐的旅客,高速公路南下路況由於實施咂道儀控,交通還算順暢,但是第一天實施的北二高不能接中山高速公路,部份駕駛人不知情,在轉上中山高之前,被警方攔下,廢了一翻唇舌勸導駕駛人轉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