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在台未上市先轟動

  隔了一個太平洋,偉哥雖然在國內還沒有上市, 但是,卻已經先轟動了.不過, 由於東西方人體質並不相同,醫師還是建議,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也許作為女性, 很難理解, 但是, 對很多男人來說, 這兩個字實在是太重要了想振雄風的人實在太多了, 因此, 這種用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偉哥, 雖然在以色列叫價到一粒三十塊美元, 在美國也是醫師處方用藥, 但是, 還是被男性視為是壯陽的仙丹.

  針對偉哥的勃起功能, 國內已經有六家醫院, 完成初步臨床試驗, 試驗結果在送到美國輝瑞藥廠評估, 結果還沒有出爐. 因此,究竟東方人吃了藥, 行不行?還沒有定數, 不過, 醫師表示, 試驗過的人, 反應是,真的不錯不過, 不錯是一回事, 問題是, 您真的需要嗎?

  醫師建議, 只想刺激性慾, 或是只想持久的人, 要多看看服用偉哥後會產生的副作用,而且像是孕婦, 心臟病人, 以及視網膜退化的人都不能吃偉哥, 醫師說, 其實國內以針劑注射治陽痿的方式,效果也可以高達八成.不過, 由於國內有八到一百二十萬人口有性功能障礙,再加上覺得自己不行的人實在不在少數, 偉哥未上市先轟動也是必然。畢竟食色性也,是古今中外不變的定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