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扣押台商家屬盼赴大陸探視

  被中共扣押台商的家屬,今天正式站出來,希望政府出面營救。他們說,除了希望家人早日獲釋外,更希望能到大陸探望家人被中共正式宣布扣押台商陳紹瑜的太太,在立法院泣不成聲,她說,陳紹瑜是個老實的生意人。四月九號到大陸後就失蹤。她在台灣心急如焚的等待,四處打聽,這長長一段時間來,只接到丈夫一通電話。

  中共公佈扣押四名台商,寇健明,韓岳廷,陳紹瑜及周昌明,他們的家人都表示,自己家人決不可能從事所謂間諜工作。在四月初發現家人失蹤後,他們一直保持低調,小心翼翼調查,就是不希望擴大整個事端,但現在中共正式發佈消息,他們必須要站出來營救最心愛的人被扣四名台商所屬的中國兩岸民間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克明也在事件發生後首度露面,他說,自己只去過大陸兩次,目前整個會務都由寇健明負責李克明說,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而對心急的家屬來說,一天下來,到海基會,立法院,就是希望行政立法部門一起出面,讓家人早日平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