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進胡志強民眾聲勢浩大

  今天是國民黨北高市長黨內初選登記的第一天,支持馬英九和胡志強的黨員都有大場面、大動作支持胡志強參選台北市長的基層國民黨員,到外交部前勸進,面對這麼多熱情的黨員,胡志強不得不再次表明他的心志。

  胡志強還是沒有鬆口,有消息說,胡志強不惜辭官來拒選,但據接近胡志強的人士表示,胡志強為了內閣整體形象,不可能在這個時候辭去外交部長一職。

  而在稍早,市議員陳政忠還到市黨部幫胡志強領表,表示一定要拱胡志強出來,沒想到領完表還沒有走出大門,就碰到胡志強,媒體記者一湧而上,把兩人團團圍住,胡志強被擠得滿頭大汗,寸步難行,趕緊澄清說他不是來登記參選的。支持胡志強的黨員有大動作,而要馬英九出來的大批支持者更是敲鑼打鼓來到市黨部。

  國代張玲把兩萬名黨員的連署書和募集來的五十萬元支票交給市黨部,幫馬英九完成登記,但是卻沒有馬英九的同意書。

  至於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面對黨內各種勸進不同人選的聲音,則仍然是冷靜地說,一切讓黨內初選來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