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賽

  世界杯足球賽今天繼續進行三場賽事,其中D組的巴拉圭以零比零逼和保加利亞,C組兩場比賽,丹麥以一比零踢走沙烏地阿拉伯,而地主國法國則是不負眾望以三比零輕取南非隊。

  D組在本屆世界杯被稱作死亡之組,而被看好是D組實力最強的保加利亞隊在這場比賽,並沒有佔到太大的優勢,下半場反倒是巴拉圭攻勢較多,使得保加利亞後防險象環生,剛剛是保加利亞防守球員在鏟球時絆倒對方球員,巴拉圭獲得二十五碼自由球的機會,為了求勝,巴拉圭派出門將奇拉維特操刀,結果保加利亞守門員茲德拉可夫奮力救下這一球,奇拉維特差點就成了世界杯史上第一位進球的守門員。由於兩隊的攻勢始終無法奏效,終場兩隊就以零比零握手言和。C組由丹麥出戰沙烏地阿拉伯的賽事,雖然丹麥較被看好,但丹麥在熱身賽已經連輸三場、近況不佳,上半場兩隊你來我往,丹麥雖然掌握優勢但欠缺臨門一腳,一直到比賽進行到第六十八分鐘時,丹麥隊三號的萊伯,在沙烏地阿拉伯門前以頭錘建功,為丹麥隊攻進一球,這一球也是兩隊整場比賽攻進的唯一一球,終場丹麥就以一比零擊退沙烏地阿拉伯。

  再來看C組另外一場由地主國法國出戰南非的比賽,法國隊的前鋒進球能力在賽前受到質疑,因此法國教練在這場比賽不僅要求勝,還得多進幾球才能滿足法國球迷,上半場法國隊在比賽進行到三十五分鐘時,靠著一次角球的機會,由二十一號的杜加利攻進一球,為法國隊在上半場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下半場換邊再戰,法國隊攻勢依舊凌厲,到了比賽進行到七十八分鐘時,南非的後衛伊薩居然在自家門前擺了個烏龍,將球踢進自己球門,讓法國隊取得二比零的領先,不過法國隊仍然不滿足,在比賽終了前的一波攻勢中,法國的前鋒亨利錦上添花,再踢進一球,終場法國隊就以三比零輕取南非,目前法國與丹麥在C組各勝一場,擁有三分的積分,並列領先。

  星期天凌晨一點三十分,本公司將實況轉播D組的西班牙出戰保加利亞的比賽,接下來兩點五十分,也將立即實況轉播荷蘭與比利時之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