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泉擬對楊萬慶提出控訴

  調查局代局長程泉今天不再發表任何意見。調查局人員表示,程泉會在台灣和法國兩地對楊萬慶夫婦提出控訴.除了官司的發展受到矚目之外,目前也立刻浮現誰來接程泉的位子。

  在法務部的調查報告對外公佈後,調查局的代理局長程泉下午一直都沒有進辦公室,程泉的秘書說也無法和他取得聯繫,不過調查局人員指出,程代局長並不會因調查報告的出爐而自動請辭,因為程泉到底怎麼按摩?在上次的記者會已經說得很清楚。

  儘管行政上的調查,說明程泉雖無非禮,卻行為失檢。據了解,程泉還在尋求司法救濟。委託律師陳長文,來幫忙打贏這場官司,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目前看起來,程泉要真除調查局長,甚至保住現在位子的希望,已經微乎其微。調查局長的人選是否會有異動也成了各方關注的焦點,據了解,目前可能接任調查局長的,分別是高檢署檢察長吳英昭,國安局的主任秘書韓坤,以及現任調查局副局長劉展華,不過由於行政院長蕭萬長目前人在國外,人選可能一時還無法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