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雲南培訓人員滲透台灣

  調查局昨天破獲一起毒品案,發現不但這些毒品是在中國大陸雲南生產的,販毒組織中還有中共國務院的官員,事實上,中共早就在雲南成立一個特訓基地,專門對台灣進行滲透,國內情治單位懷疑兩者之間,可能有相當關係。

  中共這個特訓基地,設在大陸雲南一個自治區內,直接由中共軍事委員會指揮,位置相當隱密,這個基地過去專門吸收福建省籍或是有親人在台灣的大陸青年,近年來也有部份意志不堅定的台商或是在台灣被吸收的人士,被中共情報人員帶往這個基地受訓,根據我方情報單位估計,從這個特種基地出來的專案滲透人員,至少在一千七百到兩千人左右,而這些受過訓練的滲透人員,已經經由各種管道,進入台灣潛伏,潛伏最久的,可能已經有十年以上。除了在雲南設有特訓基地外,調查局最近破獲的毒品走私案,其中的海落因也是在雲南生產,而販毒集團中,赫然有中共國務院官員,顯示中共除了人員滲透外,也開始利用毒品毒化台灣,已經引起高層的注意。

  對於這些進入台灣的中共滲透人員,國安局目前已經要求軍事情報局、調查局以及警政署加強監控,不過由於中共對台工作不只一個單位,到底目前有多少中共情報人員潛伏在國內,恐怕連國安局自己也弄不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