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市山區學生溺水意外

  台中縣太平市山區,發生一起學生溺水事件。六個同學相約到河邊烤肉,沒想到溪水暴漲,同學逃生不及,現在其中四個人被救起,還有兩人失蹤。

  聲聲的呼喚,叫著失蹤同學的名字,希望她們能平安獲救。台中家商六名應屆畢業生,昨天下午相約到台中縣太平市山區蝙蝠洞風景區的【頭汴溪】溪床烤肉,不料午後山區大雨,溪水突然暴漲,六名學生全被衝進湍急溪水中。幸運的是,其中兩人自行游上岸,另外兩人也及時被釣客救起,不過【高雅菲、陳亦葦】兩名學生,已經被水沖走,不見人影。

  台中縣民間救難團體全部趕到搜救,不過天色昏暗,就算用探照燈,搜救仍然一無所獲。清晨之後,一百多個救難團體分段搜尋頭汴溪中下游,甚至重回學生落水地點附近的攔沙壩,潛水搜尋。

  由於溪水混濁,潛水人員搜尋進度並不理想,截至中午為止,整個中下游的搜救行動一樣沒有找到兩名失蹤學生,下午仍將繼續搜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