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惡少圍毆一少年致死

  新竹縣一名十七歲的鄭姓少年在今天凌晨被一群青少年圍毆致死,整個犯案過程被社區警民聯防系統的攝影機拍了下來,警方認為舉頭三尺有神明而這個攝影機就是冥冥之中破案的關鍵【閉路畫面】中被圍毆致死的就是鄭姓少年,他在昨天深夜時被吳君實所帶領的一批青少年以棍棒毆打,當時第一棍打在鄭姓少年頭部的就是吳君實,而其他六名共犯在鄭姓少年倒地後仍繼續毆打,手段兇暴令人髮指,最後拖著奄奄一息的鄭姓少年放在後車座載至荒郊野外丟棄。

  新竹縣警方據報後立即將這七名嫌犯逮捕到案,為何手段如此兇殘?主嫌說,是在 PUB喝酒所引發的衝突而平時跟在幫派大哥身後的這批未成年少年,完全不了解生命的寶貴與脆弱,對於將人毆打致死只能抱頭後悔喃喃自語這起兇案由於案發地點偏僻,原本讓警方追查時相當棘手,不過因為裝有警民連線閉路監視系統,全程將作案過程拍下,讓兇嫌無法狡賴,只能說冥冥之中舉頭三尺有神明,只不過現代化的攝影機扮演著破案的關鍵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