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高球賽黑珍珠維傑辛勇奪冠軍

  九八年職業高球賽壓軸的美國PGA錦標賽,婓濟黑珍珠【維傑辛】,以四天總桿數兩百七十一桿,勇奪冠軍獎盃,美國名將【史崔克】兩桿之差,屈居第二。

  第八十屆PGA高球錦標賽,最後一天的比賽,矚目的焦點在前一輪結束,並列領先的【維傑辛】以及【史崔克】身上。

  畫面上是今年以來已經贏得兩個大滿貫冠軍的美國老將【歐米拉】在第二洞的情形,這一洞,【歐米拉】漂亮的抓到老鷹,結果最後一輪【歐米拉】雖然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六十八桿結束,但四天總桿數兩百七十六桿,只拿到第四。

  同樣的第二洞,【史崔克】打得就辛苦了,第一桿發球就將球打入樹叢,現在第二桿要費力的將球打上球道。最後【史崔克】以七十桿收桿,以兩桿之差屈居亞軍。至於【維傑辛】則一路表現平穩,最後一輪以低於標準桿的六十八桿封桿,四天總桿數兩百七十一桿順利捧走冠軍獎盃。

  最後一輪表現最突出的是曾經兩次贏得PGA榮銜的辛巴威選手【普萊斯】,他以平球場的六十五桿結束比賽。(編撰 周賓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