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緋聞案作證將改口

  美國總統柯林頓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就要為自己扯上的緋聞案作證。據傳柯林頓將改口承認和白宮實習生李雯斯基有過性接觸,不過一切都要等到柯林頓作證後才會知道。

  有關柯林頓作證的證詞,目前傳聞不斷,有消息指出柯林頓將一改過去全盤否認的態度,坦承他和李雯斯基過不當的性接觸。不過柯林頓並不會承認教唆李雯斯基做偽證。

  另外,還有一說,柯林頓可能先向家人坦承他和李雯斯基的關係,尋求家人的諒解。

  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聞,大家對柯林頓的證詞都相當感興趣,尤其是電腦駭客打算攔截訊號先睹為快,為了防範證詞走漏,白宮方面已經作好準備,從攝影機到大陪審團之間拉了光纖網路,並加上密碼裝置如此一來產生的干擾訊號,讓網路駭客無法得逞。

  就在柯林頓遭遇人生低潮的當頭,第一夫人希拉蕊對他所表現的忍辱與維護,贏得了美國人的極度尊敬,把她的聲望推向最高峰。而多數美國人認為柯林頓隱瞞與李雯斯基的性關係,但不希望他就此下台。不過如果柯林頓作證時說謊,那就另當別論了。(編撰 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