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滴娟公祭韋殿剛來鴻訴衷情

  在大陸遇害的高雄市議員林滴娟的告別式今天舉行,民進黨多位重要人士都親臨出席,而她遠在大陸遼寧的男友韋殿剛則仍在中共公安的監控下無法返國,不過他寫了一封真情流露的長信,追憶林滴娟。儘管林滴娟已經出殯,案子卻陷入膠著,主嫌犯李廣志仍然逍遙法外,大陸公安正全面加強追緝。

  在誦經聲中,高雄市議員林滴娟的魂魄總算得到安息,經歷半個多月來的波折,在大陸遭綁架遇害的林滴娟,就這麼與親朋好友和民進黨內的同志告別。事隔十多天,家屬和同仁對於林滴娟的遇害,至今仍難以釋懷。

  林滴娟的遺體火化後將安置在高雄旗山,親朋好友都盡可能的親自向林滴娟話別,不過林滴娟生前最後見到的親人男友韋殿剛,卻仍在遙遠的遼寧海城,無法親口向林滴娟道別。

  韋殿剛將心中的話,寫成了文字。他想問林滴娟在另一個世界冷不冷?為何在夢裡遍尋不著林滴娟的蹤影,他想對林滴娟說,有你的人生已經足夠,回憶將是難以癒合的傷痛,更是無止境的懷念。

  韋殿剛目前仍然在大陸公安的保護監控下,何時可以離開大陸返回台灣則還是未知數。目前偵辦林滴娟命案的專案小組已經從海城公安局轉移到鞍山公安局,雖然到目前為止,已經有楊榮喜等四名嫌犯落網,不過主嫌犯李廣志仍在逃,大陸方面已經發出全面通緝令,希望及早將他逮捕歸案。(程芝萱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