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縱火案 嫌犯認罪

  新竹夜歸人PUB遭人縱火的悲劇才發生不久,今天清晨五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處民宅又傳出了縱火事件。有五個人被大火燒傷,其中三人有生命危險。警方事後逮捕縱火犯陳儀晃,他因為懷疑同居女友移情別戀,憤而燒機車,火燒女友住處。

  從火場抬出被灼傷的傷患, 消防隊員員奮力搶救, 清晨五點, 一把火先燒了六輛停在一樓的機車, 接著燒到一樓, 濃煙則是竄到二樓. 消防隊員雖然在二十分鐘內就控制火勢, 可是五名住戶仍然受傷.在台大醫院的曹正勳, 楊繡滿和歐陽蔭, 都還在燒燙傷中心急救,有生命危險, 另外二名傷者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失火地點的住戶都還心有餘悸起火的地點,是在中山北路一段一棟四層樓的出租公寓,而周圍就是行政院,監察院等機關重地,警方特別仔細的調查,發現火由騎樓的機車延燒到一樓的登山社,接著向上竄升,懷疑是人為縱火,而根據鄰居提供資料,加上現場一名男子陳儀晃,形跡可疑,警方將他帶回偵訊, 20歲的陳儀晃原本還不肯承認,蒙著臉的他,對外界相當抗拒,不過最後他承認,因為懷疑和住在四樓的同居女友移情別戀,女友深夜不歸,他在騎樓底下抽悶煙,越想越氣,縱火燒車,不過一燒,血氣方剛的陳儀晃卻沒有想到讓五個無辜的人,痛苦躺在床上掙扎。(張惠真 劉沛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