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情關難度?資優高中女生尋短

  今天在台中,傳出一件【台中女中】高三資優學生,跳樓自殺的案件。這個女生留下遺書,從家裡五樓的水塔,一躍而下,結束了十七歲的生命。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感情的因素,造成這起不幸。校方則是對學校的同學,展開輔導。

  這起跳樓自殺的案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多。就讀【台中女中三年級】的【廖曼君】,從台中市模範街的家裡,跑上頂樓的水塔。正在樓頂徘徊的她,正好被對面的鄰居看到。

  趕到現場的警方,立刻將【廖曼君】送醫急救,不過已經回天乏術。現場只留下一攤血跡,在一旁的腳踏車,上面的菜籃,也被撞得變形。附近的鄰居表示,曾經聽說【廖曼君】有個男朋友,昨天才剛分手,可能因此尋短。台中女中則指出,【曼君】個性活潑、功課也不錯,在輔導過程中,也沒有聽說有感情問題。

  跳樓自殺消息傳到學校,班上上課的氣氛相當低沈,校方已經加強輔導。至於曼君留下的遺書,則是被家人帶回。街坊鄰居,議論紛紛,報案的鄰居,買了紙錢來燒給曼君,不知道才十七歲的曼君,離開這萬紫千紅的世界,有沒有遺憾?(陸 剛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