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四青少年搶劫殺人未遂

  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強盜殺人未遂案,逮捕四名青少年。這四個人將被害人毒打一頓,搶走他的財物,最後還將他推落大水溝內。所幸被害人抓住草皮,才沒有淹死。

  雲林虎尾派出所逮捕的四名青少年,最大的才十七歲,最小的還在讀國中、只有十四歲,其中三個人有竊盜、恐嚇的前科。根據警方調查,這四名青少年,在虎尾技術學院宿舍附近,尋找作案目標,正好碰上被害人。一名嫌犯上前搭訕,將被害人騙到【一所國小】內,最後四個嫌犯一起出現,用掃把毒打被害人一頓,打得掃把柄都斷裂。隨後搶走被害人身上的現金、項鍊,再押著被害人提款。最後還用衣服綁住被害人的手腳,推落一處大排水溝內。幸好被害人抓住草皮,才沒有被大水沖走,最後掙脫就醫。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循線逮捕這四個青少年,同時通知他們的家長,到警察局處理。

  穿黑衣服的陳姓少年最後坦承,恐嚇其他三個少年一起參與搶劫。全案依強盜、以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偵辦。(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