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副總遭槍擊死亡

  元大證券副總經理黃乃宣,今天凌晨回家時,在家門口被歹徒近距離開了四槍,送醫急救之後不治死亡,他的女友、在旁邊目睹整個經過,但是當場嚇昏了,無法辨識歹徒面貌,黃乃宣在元大證券,負責對外公關,遭到槍殺,到底是私人或公司恩怨,警方正在調查。

  凌晨零點五十五分,在這個僻靜的住宅區內,驚傳槍聲。現年四十四歲的元大證券副總經理黃乃宣和女友丁麗君剛結束朋友的飯局,一起回到民生東路五段二十七巷九弄十號的家中,正當丁麗君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時,突然有人從隔壁八號空屋的暗處開槍,歹徒一連開了四槍,黃乃宣倒在血泊當中,丁麗君則是嚇得暈了過去,由於槍聲驚動了屋內的父親,才趕緊將黃乃宣送到國軍松山醫院急救。這場暗夜槍聲,驚動了鄰居。

  在一個多小時的搶救過程中,黃乃宣的高齡老父不斷焦急的張望急救的過程。但是由於子彈從左後背貫穿右腹,造成腸、肝等器官破裂,大量出血死亡。得知不幸消息,家屬痛哭失聲。

  警方白天重回現場勘驗,在隔壁棟八號,已經空著很久的民宅內找到了四顆彈殼以及一顆變形的彈頭。警方研判歹徒是持一把制式九○手槍行兇,並初步認定歹徒老早就躲到隔壁預謀行兇。而且還搬來花盆和磚塊墊腳,等黃乃宣回來,就居高臨下,一連開了四槍,其中一槍擊中黃乃宣,而後逃逸。

  痛心的家屬,喚不回黃乃宣,只有強忍悲痛,由道士誦經招魂。

  悲傷的氣氛,瀰漫在命案現場,而更多的疑團,還有待釐清。(林思偉 朝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