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戰造勢層出不窮

  高雄紅毛港遷村動土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謝長廷認為,這是吳敦義的選前利多,另外,新黨參選人吳建國上午集中火力,抨擊吳敦義公益彩券政策跳票,另外,市政府前今天也有市議員參選人造勢抗議,並與警方發生推擠。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朝鵬與蔡長根上午以拒絕楠梓坑靶場,與仁大工業區污染等訴求在市府前靜坐抗議,卻在進入市府獻花與遞交承情書時,為了競選旗幟不能進入市府,與警方發生推擠。在警方協調與市府人員出面接下陳情書與鮮花後,場面才和緩許多。

  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謝長廷則抨擊吳敦義多功能經貿園區的規劃不佳,讓拖板車橫行高雄市精華地段,同時對「紅毛港遷村動土」也認為是國民黨選前的利多。

  新黨參選人吳建國今天市陪同高雄啟智學校學生與殘障朋友一起參觀科工館,吳建國也批評吳敦義公益彩券政策跳票,沒有妥善照顧殘障弱勢團體福利。(朱承遠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