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青少年木柵械鬥八人被捕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木柵地區,差一點爆發了一場超過百人的青少年集體械鬥,警方最後逮捕八名涉案的在學或是輟學生,而這場衝突的起因,只是因為雙方在撞球場裡面互看不順眼。由於雙方在短時間之內就調集了眾多人手,背後可能有幫派勢力,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在分局裡面,面對牆壁排排站的八張看起來還有些稚嫩的臉孔,是警方逮捕涉嫌參與械鬥的青少年。今天凌晨,雖然時候不早了,但是對年輕人來說,卻好像一天才剛開始,大夥聚在一起打撞球,打著打著,有人看隔壁桌的人不太順眼,雙方互看,看來看去,一言不合,就這麼打了起來,撞球桿當然是最順手的工具,一陣你來我往,有人打不過對方,立刻跑下樓,到對面中華電信的停車場躲起來,也有人立刻討救兵,並且找來了棍棒和刀子助陣,一刀下去,當場有人掛彩。只好繼續號召朋友來幫忙,上百名的人手就集結在木柵的萬壽橋下,準備展開一場惡鬥,但是好巧不巧,卻正好被橋上路過的警方發現,結果在看到三十多名警力後,這些青少年立刻鳥獸散。警方最後帶回十二個人,和鐵棍、撞球桿等械鬥工具。

  十二個人中有四個人已經成年,而且沒有具體犯罪證據,因此被警方飭回,其他八名分別就讀於附近高中、高職的青少年,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屈繼堯 李樂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