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難逃 醫師墜樓妻子仰藥自殺

  台中市清晨發生醫師夫婦接連自殺的意外,54歲的小兒科醫師吳振嘉在住家公寓墜樓身亡,同一時間妻子張黎華也喝農藥自殺,警方調查可能是感情糾紛造成悲劇。

  台中市博館路廿六號這棟公寓大樓前,清晨五點鐘傳出墜樓意外,住在九樓的小兒科醫師吳振嘉,疑似自殺跳樓身亡,身上還留下遭強酸灼傷的痕跡,而吳振嘉的妻子陳黎華,則在家中喝農藥自殺,臉部、四肢及身體也有大面積皮膚遭強酸灼傷,生命垂危,經送醫急救,醫護人員緊急為她洗腎,中和毒液,陳黎華傍晚終於恢復意識,不過傷勢仍然很重,必須進一步觀察。

  據吳家的親友透露,吳振嘉有外遇,夫妻感情不睦,凌晨兩人再起爭執,陳黎華服毒後,向丈夫潑鹽酸,拉扯中兩人都遭強酸灼傷,吳振嘉通知大廈管理員叫救護車將妻子送醫,不久後自己就從九樓跳下,當場傷重死亡,由於陳黎華自殺前在家中留下三封遺書,警方已經列為重要證物帶回過濾,全案由台中市警二分局深入偵辦。(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