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月曆 明年天天見面

  國人使用威而鋼的臨床試驗結果,將在明天,在國際間首度公開發表,而由於威而鋼最快在下個月就會在國內核准上市,生產威而鋼的輝瑞藥廠也將這個轟動全世界的藍色小藥丸,首度印上月曆。

  藍色小藥丸登上了月曆的版面了,雖然按規定,威而鋼還沒有上市,不能打任何宣傳廣告.但是,輝瑞藥廠還是在一九九九年的月曆上,率先將威而鋼印了上去,而且還要告訴您,其實威而鋼的學名是叫做,性功能障礙治療劑,而輝瑞之所以有信心,在月曆上刊出威而鋼.也是因為明天,國人使用威而鋼的臨床試驗結果,將在漢城舉行的亞洲性醫學研討會中,首度在國際間公佈,醫師普遍認為,國人使用威而鋼有六成的有效比例,算是不錯的結果,不過也有醫師已經開始擔心,一旦威而鋼合法了.可能以後因為疏忽,沒有正確服用威而鋼.而休克掛急診的中老年人會愈來愈多,這個時候,正確的應變能力就相當重要了。

  醫師強調,這樣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國人普遍有自行服藥的習慣.威而鋼合法之後.您還是得請醫師開處方箋再試試.否則任意服用可能會無福消受。(方巧如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