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傳統醫學會各路大師聚一堂

方巧如 蔡希宏  / 台北市

  傳統醫學當中,像是氣功或針灸都相當受到國人重視。今天(29日)在一場傳統醫學大會中,十多個國家的氣功以及針灸大師齊聚一堂,交換臨床的研究心得。而最受矚目的是一位來自大陸、自稱可以用特異功能幫人看病的氣功師父。到底靈不靈?一塊兒來看看。

  傳統醫學大會中,聚集了來自十多個國家、四百多位專研民俗療法的各路英雄好漢,各個都算是針灸氣功的療法的高手。不過一碰上大陸來的特異功能師父,大家都瞪大了眼睛,想看個清楚。三位自願當試驗者的人上了台,先寫上自己的名字和年齡,就等師父用特異功能說出,他們是哪裡不舒服。

  到底這位大陸氣功師父是怎麼判斷出吳小姐的病情?師父說,他靠的是感受。感受之後,這位張老師就用氣功幫人運氣治療。不過,這樣的特異功能能不能信?專家也有建議。專家看特異功能是不完全否定,但也希望嘗試過的人別太依賴,才不會誤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