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亞運代表團舉行升旗典禮

  第十三屆亞運六號將在曼谷登場,參賽的四十一個國家都已經陸續抵達,進駐選手村,中華亞運代表團今天也在總領隊湯銘新的率領下,在選手村舉行升旗典禮,成為第二支在選手村升旗的國家。

  中華隊在總領隊湯銘新的率領下,共有團本部、撞球、游泳、射擊等項目一百名隊職員,參加升旗典禮,典禮在選手村副村長桑迪帕發表簡單的歡迎詞之後,在十一點正式展開,我國奧會會旗,就在國旗歌悠揚的躍升中,冉冉上升,擁有八百二十五人龐大代表團的日本隊,也在隨後舉行升旗,進駐選手村。

  設在法政大學學生宿舍內的選手村,佔地相當大,為了方便選手進出,大會還特地安排當地特有的嘟嘟車,作為交通工具,提供各國代表便捷的服務,中華代表隊被安排在B區,四個人住在一起,每個房間有兩個臥房,一間客廳,還算寬敞,不過晚上多的打不完的蚊子,卻也讓選手大感吃不消,團本部也馬不停蹄的展開作業,為選手安排賽前練習。

  至於亞運籌委會則是舉行最後一次的開幕總彩排,中華代表隊在開幕典禮當天,則依照泰文字母排列,在第十四個進場,亞運會的聖火,預計將由九六年亞特蘭大奧運拳擊金牌頌叻點燃,正式揭開亞運會的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