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破獲擄人勒贖

  台中市刑警隊今天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嫌犯陳文章等四人持槍脅迫被害人簽下本票,勒贖金額100萬,還好警方早一步救出肉票,嫌犯全部落網。

  五名嫌犯其中四人實際參與這件擄人勒贖,主嫌【陳文章】夥同三名落網嫌犯持掌心雷手槍,到台中市十甲路一家釣蝦場,強押一名施姓計程車行老闆,將被害人帶往大坑山區痛毆,並勒索500萬元,不過一番討價後,決定以100萬成交,被害人遍體鱗傷,還被迫簽下本票,打電話要求妻子提款贖人,嫌犯昨天將被害人押往梅川東路一棟公寓,等待交易,不料警方先一步掌握線報,將陳文章四人緝捕到案。

  警方隨後押著陳文章,到北屯區景中巷草叢中起出犯案用的掌心雷手槍及子彈,偵訊嫌犯後,掌握實際策劃的幕後主謀【林聰榮】等四人還在逃,祕密地漏夜緝捕仍然沒有收穫,儘管嫌犯表示只是單純財物糾紛引發的暴力討債事件,不過警方偵訊後,還是依擄人勒贖罪嫌將陳文章等四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