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砍傷實習法官

  彰化縣員林鎮昨天夜間,先後發生三起飆車族砍傷路人的案件,造成兩人重傷一人輕傷,其中以目前在彰化地方法院實習的司法官吳俊瑩,受傷最為嚴重,依據受害人和目擊者指證,警方懷疑涉案的是同一夥人,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正在全力追緝。

  在彰化地方法院實習的司法官吳俊瑩,向警方指出,昨天晚間他和同學共乘一輛機車,行經員林鎮進修路,準備前往一家書局買書的時後,突然遭到兩名共乘一輛白色機車的青少年,持刀從後方將他砍成重傷。就在吳俊瑩被砍傷之後,不到十分鐘,又有一名女學生蔡美虹,在光明街被砍,據警方調查,蔡女是和妹妹準備前往商店買鞋,遭到同樣騎乘白色機車的兩名青少年,從後方持刀砍傷左腰部,他們兩人先後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之後,因為失血過多,受傷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接受觀察治療。而第三起飆車族砍人案,則是發生在員林家商附近,二十六歲男子何崇賢,行經當地時,遭砍傷左手臂,所幸傷勢不重,經醫院包紮縫合後,已經返家修養,警方對一個晚上前後一連發生三起飆車族砍傷路人案,相當重視,根據受害人和目擊者的指證,涉案青少年所騎的機車牌號,阿拉伯號碼是141,從案發時間以及作案機車顏色推斷,警方懷疑涉案人是相同的兩名青少年,正循線全力追緝掌握中的特定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