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專搶護膚美容中心 劫財又劫色

  年關將屆,搶案頻傳,從昨晚到今天凌晨,全省各地都有警方偵破搶案的消。首先來看,時下的個人護膚美容中心相當流行,然而卻有不肖之徒假冒客人,到護膚中心將工作人員捆綁並加以洗劫強暴。警方今天逮捕這樣一名連續犯案的嫌犯,而他在逮捕過程中,竟然還持刀刺傷員警。

  五十二年次的男子范志崇,具有竊盜、詐欺等多項前科。最近他從報紙的分類廣告上,得知了美容、護膚個人工作坊的電話,連絡之後,假冒客人前往,趁他們沒有防備之心時,將美容護膚中心的工作人員以童軍繩捆綁,而後加以搶劫和強暴。

  他利用這樣的手法,不斷在大安、中山和松山區內犯案得逞。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昨天晚上十點,前往安和路一段78巷內埋伏,果然看到范志崇出現,警方上前加以盤檢時,范志崇假借要到車上拿證件,卻突然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刺向兩名警察,導致員警葉宣岑左腹部和左耳後被刀劃傷,陳晉寬手指割傷。不過兩名員警還是奮力將他逮捕。

  警方在他車上查到多項贓物,他也坦承犯案,全案繼續由警方深入偵辦。(林思偉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