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藝圈年度回顧

  到了年終﹐美國的演藝圈開始清算一年的成果﹐誰是演藝圈的風雲人物﹐誰又讓投資老闆跌破眼鏡﹐我們來看看今年的贏家與輸家。

  湯姆漢克斯和卡麥隆狄亞絲﹐是今年度好萊塢的風雲人物﹐電影賣座﹐演技也獲得金球獎的提名肯定。

  湯姆漢克斯曾經以【費城】和【阿甘正傳】兩度拿下奧斯卡獎﹐今年的【搶救雷恩大兵】﹐又是一部可能讓他拿獎的作品﹐另一部文藝片【電子情書】﹐也有傲人的賣座成績。

  今年真是漢克斯的豐收年﹐他執導一部登陸月球的電視影片﹐又得了一座艾美獎﹐即使大紅大紫﹐他還是為人謙虛﹐深受稱道。以【哈啦瑪麗】大出風頭的卡麥隆狄亞絲﹐已經被導演認定為外型出色﹐演技也放得開的【喜劇美女】﹐一向嚴苛的影評人協會﹐也給了她一個演技獎。

  至於在各種娛樂新聞中﹐誰的曝光率最高?原來是李雯斯基﹐一年有八百多則關於她的新聞。

  誰是演藝圈的大輸家呢?王牌合唱團的唱片只賣了十二萬張﹐【花公雞】洛史都華也賣得很差。

  【我很乖】【搖錢樹】【生死緣】等三部新片﹐都有都出名的演員 投資的金額也不少﹐可惜賣座平平﹐讓投資老闆跌破眼鏡。

  雜誌和電視也在流失讀者和觀眾﹐自從黛安娜王妃去世之後﹐各種雜誌的銷售量都銳減了﹐美國各大電視網的觀眾﹐平均也比去年少了百分之十。總結今年度﹐只有不斷嘗試﹐不斷創新的人﹐才能在美國演藝圈﹐大放異彩。(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