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凌晨也展開大規模掃黃

  繼台北、台中雷厲風行掃黃專案之後,高雄市警局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也對特種營業場所進行掃蕩,所到之處一片鶯聲燕語,不過大多數生意十分清淡,業者配合度很高。

  高雄市全市特種營業場所的掃蕩行動,依照各行政區的特性,從昨天深夜十一點鐘開始,配合了憲兵單位,同步的進行臨檢行動。不知道是經濟情形持續低迷,景氣走軟的關係,幾乎所有的特種營業場所,大多只有一到兩成的客戶,但是作風大膽的酒店、KTV等伴唱的場所,由於小姐穿著養演清涼,則是客人可以達到三、五成的比例,不過警方還是依照規定,逐一的查證小姐的隨身證件跟客人身份,而店家則是要求店內小姐趕快接受檢查,並且也客氣的和員警打招呼,雙方形成相當有默契的情形。警方指出,持續性的臨檢跟抽查,已經受到這些特種營業商家的肯定,認為對治安的維護發生了功效,同時也不會因新市長的上任,掃黃工作有所怠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