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路跑陽光健身迎千禧

  元旦當天早上除了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外,另一項重頭戲就是元旦晨跑的活動,今年元旦晨跑除了北高兩市及金門、馬祖四地同時開跑外,全國體育最高行政機關體委會首度主辦也是另一特色。

  從民國八十年擴大舉辦元旦晨跑活動開始,到明年八十八年,已經邁入第九年,不過,明年卻是首度由體委會主辦、路跑協會協辦,體委會特別把明年元旦晨跑訂出陽光健身迎千禧的口號,希望結合全民運動的陽光健身計畫,讓全體國民在新的一年開始,以晨跑的方式、跑出健康、跑出新希望。明年元旦路跑的路線和往年一樣由凱達格蘭大道出發,沿著仁愛路林蔭大道到國父紀念館,不過由於今年路線還得先繞台北市政府廣場再折返到國父紀念館,因此全長四點五公里、比往年多出三百公尺,元旦清晨六點五十分、體委會歡迎全體國民在北高兩市、以及金門馬祖四地,共同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沈 薇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