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專訪香港民主黨領袖

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able News Network, CNN),今天(4日)晚上在《亞洲問答》節目中,訪問了香港民主黨領袖李柱銘,談到香港經濟及民主發展的各項問題。另外電影紅星「偉仔」梁朝偉,也在現場接受觀眾call-in。

  香港民主派人士李柱銘是香港民主黨的領袖,他從1986年開始從事民主活動,在六四天安門事件後,更是積極推動香港的民主。李柱銘所領導的民主派在1994年的選舉中獲勝,不過並沒有獲得中共的承認。而中共接管香港之後,李柱銘批評特首董建華是北京官派,沒有民意基礎。同時,李柱銘也談到了香港的經濟問題、失業率上升、國內生產毛額下降等問題。他表示,這是整個區域的問題,必須要有耐心解決。

  此外,演技派紅星梁朝偉也上現場接受影迷的電話訪問。最欣賞美國男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梁朝偉說,他其實很害羞,因此喜歡用演戲來抒發內心的情感,他也不排除到好萊塢發展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