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雯斯基抵華府待命作證

  柯林頓緋聞案的女主角李雯斯基,因為法院命令又再度到華府作證,眾院檢察官已經迫不急待到她住進的飯店私下會面,此舉受到一些參院民主黨議員和白宮律師的反對。

  獨立檢察官史塔為了捍衛自己的角色,而要求法院下達李雯斯基在到國會出庭作證,和失去起訴豁免權之間作一抉擇,同時也安排這次的會面,至於參院則傾向是否把柯林頓逐出白宮,直接進行表決。李雯斯基在華府五月花飯店的大廳顯得氣定神閒,眾院檢察官私下和她一談,主要是看看一旦參院召她出庭,她應該屬於哪一種證人。參院明天將再度審理柯林頓彈劾案,並考慮採取一項不受理此案的動議,但是以55對45席佔大多數的共和黨參議員,則預料他們不會讓這項議案過關。如果這項動議未獲通過,參院就得表決是否傳喚證人包括李雯斯基,到參院私下宣示作證。至於柯林頓則暫時遠離政治暴風圈,乘坐空軍一號專機,回到他的家鄉阿肯色州,在檢閱儀隊之後,巡視龍捲風肆虐後的災情。(諶芳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