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方鎖定抱走男嬰嫌犯

  警方今天公佈昨天從台中市【台安醫院】抱走男嬰的嫌犯畫像,根據可靠線索,這名中年婦人可能是原住民,案發前她還試圖找北屯區一家婦產科診所下手,警方正佈線追緝。

  畫像上這名中年女子您認識嗎?如果她就在您身邊,還帶著剛出生的男嬰,請您立刻報案,因為她就是昨天中午從台中市【台安醫院】偷偷抱走別人家小孩的嫌犯。案發後,北屯區一家婦產科診所的護士主動提供線索,表示這名婦人昨天上午十點多,曾先到診所問東問西,意圖抱走嬰兒,不料一個多小時候她竟真的到台安醫院抱走才出生三天的張小弟弟。

  甚至還有計程車司機報案,表示案發時在台安醫院附近搭載這名婦人,她手上也確實抱著嬰兒,途中婦人表示要幫小孩買奶粉,最後在北屯路與東山路口下車,警方認為,嫌犯與北屯區有地緣關係。台安醫院則在歉疚之餘,主動提供一百萬元破案獎金。

  另外院方也加強育嬰室的門禁管制,媽媽餵奶也得先核對手腕上的名條,根據目擊者描述,嫌犯年約40歲,身高150公分,外貌及說話腔調都很像原住民,臉上滿佈斑點、皺紋,如果您看過這名婦人,請提供線索,讓張小弟早點回到父母身邊。(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