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離奇命案 夫妻慘死家中

  台北市松江路早上發生一起離奇的兇殺案,從事未上市股票買賣的夫婦雙雙斃命在家中,先生身中十二刀,死在一樓的床上,原本今天生日的女主人,倒在二樓的廁所裡,頸部有勒痕,送到醫院不治死亡,生日變成了忌日。家中沒有外力入侵的痕跡,財物也沒有損失的跡象,到底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之間,屋子裡面發生了什麼事,警方也急於解開謎團。

  這一棟四層樓的住宅,夫婦倆花了一千八百萬元買下來,去年年底住進去之後,又耗資三、四百萬元裝潢,女主人黃美雪在二樓開設一家投資顧問公司,早上將近九點鐘,員工上班的時候,老闆的小孩,說媽媽在二樓的化妝室睡著了,結果員工一看,黃美雪倒臥在洗手間的馬桶旁邊,黃美雪的先生顏茂霖,則陳屍在一樓的房間裡面,員工立刻向對面的停車場管理員求救,黃美雪送到醫院之前就已經死亡,並且全身腫脹發紫,脖子上有勒痕,頭部有撞傷,臉上也有被抓傷的痕跡,但是還不能確定,她的先生顏茂霖,死得也相當慘。

  死者的父母親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慘死,不禁老淚縱橫。

  警方在住宅裡面仔細搜查可疑的物證,雖然發現兩把刀子,但是沒有留下血跡,而且整棟屋子都裝設有保全設施,設定的時間是在凌晨零點四十三分到早上的八點三十四分,在沒有外力邱入的情況下,下手的歹徒應該可以確定是熟人。根據小孩表示,父親是昨晚九點多出門,並不清楚回來的時間,姊弟兩人在三樓睡覺的時候,也一直沒聽到樓下有任何異狀。根據死者的親戚表示,兩個人結婚十多年,感情還不錯,平常也沒有聽說和人發生衝突,什麼原因會讓歹徒下毒手,都有待警方的調查。(屈繼堯 劉沛玉 李樂罡 姜竹祥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