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嘉義分傳女子自殺身亡

  三八婦女節,婦女朋友今天應該特別開心,但是,有兩名婦人卻想不開。台北市環河南路一名林姓婦女,身穿紅衣以紅繩上吊自殺,另外,嘉義市則發生女子跳河自殺意外。

  穿著紅色衣服紅色裙子,紅色繡花鞋,四十五歲的林金芸,昨天深夜來到環河南路二段的一處國宅三樓頂,以紅色繩子上吊自殺,根據民間的說法這樣的自殺方式是死者有冤屈,將化為厲鬼來報仇,死者留下字條上寫著大哥大嫂的名字,家屬來到現場說,死者三四年前就有精神異常的現象。家屬表示可能是大嫂日前拿了死者的衣服穿,死者情緒反應過於激烈,才發生這起不幸。

  另外一起自殺案件是發生在昨天晚間十點多鐘,一名年約四五十歲的婦女,騎乘機車來到嘉義蘭潭水庫大壩後就往潭邊走去,並投水自盡。嘉義市消防局派遣潛水人員下潭打撈,不久在距岸邊二十多公尺處發現這名女子在水中載浮載沈,經打撈上岸並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死亡。警方根據他所騎車的機車車號查出死者是住在嘉義市民雄鄉的何黃阿絨,至於他為何想不開,警方也正在調查。(朱承遠 姜竹祥 鍾建剛 方健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