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蒂韓老片新拍充滿喜感

  許久沒有在大螢幕露面的小模糊歌蒂韓,最近和喜劇演員史提夫馬丁,重拍一部老片【鄉巴佬進城】,片中兩人充滿喜感的演出,而片外歌蒂韓則談起她獨特的感情觀。

  想像一下,一對來自俄亥俄州的鄉下夫婦,會在紐約遭遇到什麼事情?這就是鄉巴佬進城的趣點所在。

  小迷糊歌蒂韓,和史提夫馬丁,在片中倒楣透頂,幾乎經歷了紐約所有的壞事,先是被搶,被罵,被打,還遭綁架,而透過鄉下人的眼光,看這個無奇不有的城市,讓他們兩人有充分的空間,發揮喜劇長才。歌蒂韓還談起,自己第一次到紐約的經驗也很慘,因為行李太多,製造的很多問題。

  片中歌蒂韓和史提夫馬丁,飾演的是努力挽救婚姻的夫妻,而現實生活中,歌蒂韓和寇特羅素,同居多年的愛人關係,一直是好萊塢人人稱羨的一對。

  或許就是自由的愛,讓小迷糊永遠保持年輕與活力,已經年過五十還魅力依舊。(羅升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