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雜誌報導模特兒自殺身亡

  台中市一名廿歲的模特兒【吳雅雅】,疑似不滿遭某雜誌報導與藝人羅時豐有婚外情,六天前全身穿著紅色衣褲,並留下六封遺書後,在住處上吊自殺身亡,昨天下午才被發現。家屬認為吳雅雅是被逼死的,揚言控告羅時豐及刊登這篇緋聞報導的雜誌社。擁有模特兒條件的傲人身材,以及廿歲的花樣年華,不過【吳雅雅】如今卻冰冷地躺在屍袋中,因為受不了某雜誌報導她與藝人羅時豐發展出婚外情、甚至曾經發生一夜情,六天前吳雅雅憤而在台中市向上路的住處上吊自殺身亡,她的姊姊不滿地表示,要對雜誌記者與羅時豐提出控告。

  警方指出,吳雅雅死亡已經整整六天,直到住處飄出屍臭,管理員破門而入,才發現她穿著一身火紅色衣褲,上吊自殺身亡多日,身旁留下六封分別寫給父母、姊姊及男友等人的遺書,報導她與羅時豐緋聞的雜誌則被撕碎,散落在現場,吳雅雅在遺書中指出,絕對沒害羅時豐,並抗議雜誌將她比喻成胡瓜緋聞案的女主角李璇,吳雅雅還強調,與羅時豐只是普通朋友,更沒有藉此出名、進入演藝圈的企圖,她生前的好友劉薇薇則哭訴,雜誌報導必須為吳雅雅的死負責。

  據了解、羅時豐是今年二月在台中市作唱片宣傳,與吳雅雅在【金紫爵】酒店認識,還曾與幾名朋友一起到過吳雅雅的住處,四月間再到台中,兩人與朋友還到PUB徹夜狂歡,不料竟被報導兩人發生一夜情,大廈管理員證實,羅時豐確實曾經造訪吳雅雅。

  不過吳雅雅的父親對女兒的死因仍然存疑,甚至懷疑女兒是先遇害後,在被故布疑陣成上吊自殺,誤導檢警辦案,檢察官今天也到場開臨時偵查庭,詳細訊問家屬及關係人,希望儘早釐清吳雅雅的死因(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