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傳校園槍擊案

  美國昨天又驚傳校園槍擊案。喬治亞州一名高中生持槍到學校掃射,造成六名學生受傷,這件事距離科羅拉多州校園奪走十三條人命的血案,不過才一個月。

  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左右,亞特蘭大市郊傳統高中的一名十五歲高中生,帶了兩把槍到學校餐廳濫射,打傷六名同學,受傷的學生情況穩定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在場的學生都受到驚嚇,有的抱頭痛哭,有的一臉茫然不可置信的模樣。據目擊者說,兇手並沒有一直開槍,也沒有特別瞄準甚麼人,一度還把槍放在自己嘴巴裡,好像想要自殺,不過並沒有真的動手,而在校方人員安撫下,兇嫌十分鐘後交出手槍並崩潰大哭。由於一個月前可倫白校園槍擊案,兇手在校園遍佈爆裂物,警方這次不敢大意,出動拆爆機器人,爆破了一只背包,幸好裡頭只有書本沒有爆炸物。據說兇嫌最近失戀,成績也一落千丈,常常說不想活了,至於真正的行兇動機,還在調查。(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