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左營自治新村火警一家四口罹難

  瑪姬颱風在南部還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不過在高雄市卻傳來嚴重的火災意外。位在左營的自治新村,凌晨突然發生了火警,並且造成一家四口,同時葬生火窟的不幸。

  高雄市消防局是在凌晨2點15分接獲報案,指出左營自治新村167號的老舊眷村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跟左營軍區都出動人員跟消防車前往灌救,不過由於眷村都是木造的老房子,火勢還是延燒到左右的三間住戶。而消防隊員並在167號後方房間裡,先後救出了鄭健生等一家四口,緊急送往海軍總醫院急救,不過包括鄭健生跟妻子藍菊香,四歲大的女兒鄭韻如、兩歲的兒子鄭國偉都因傷重而不幸死亡。

  死者的父親跟親友,見到燒的面目全非的兒子、媳婦跟孫子,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絕境,更是悲從中來。

  由於火場房舍老舊,並且還有不少眷戶自己蓋的違建,消防局根據起火時間,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所造成的悲劇。(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