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女童傷痕累累送醫疑遭凌虐

  一名三歲女童,昨天深夜,全身傷痕累累,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到現在還是生命垂危。社工懷疑,這又是一起虐童案,在報警處理後,警方已經傳訊涉案嫌犯,但是他完全否認。

  這名只有三歲的女童,昨天深夜被人發現倒臥在水塘旁邊,全身傷痕累累,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時,已經產生瞳孔放大的現象,沒有生命跡象。醫師研判,是頭部受到重擊,發生顱內出血,和腦水腫的現象,經過急救,女童才恢復了呼吸,但是現在還是留在加護病房裡,靠著藥物和機器維持生命。

  這樣的情況,讓有經驗的社工人員一看,幾乎可以判斷是虐待兒童的案件,在警方循線查訪下發現,原來女童是私生女,親生母親犯了煙毒罪準備進勒戒所,於是將女兒托給朋友邱高興照顧了兩三個星期,就發生這樣的事。警方今天傳喚邱高興到案,他堅決否認虐待女童,只解釋是女孩兒自己出去玩,才弄成這個樣子。由於案情還有許多疑點,警方還要詳細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