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捨能捨 嚴長壽走人

  被員工公投罷免的圓山大飯店總經理嚴長壽經過一天的思考後,還是決定不幹了,嚴長壽盼望未來的圓山在新的專業領導人率領下能走向光明的未來。這樣的結果,卻令工會代表感到有些意外。

  經過了一年半的努力,大火後的圓山才剛剛邁向重生的道路,不過嚴長壽仍然決定要跟圓山說再見,他並且發表一封公開信給所有的圓山員工。他說,圓山需要的是一個能全心投入,關懷員工照顧同仁的總經理,他說過去自己雖然曾經努力做過,不過似乎效果不能有效發揮,他認為又擔任亞都飯店總裁的自己身兼兩職,難免顧此失彼,再撐下去,深怕自己體力或面對同仁託付,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嚴長壽堅持要走,連原本站在對立地位的工會都感到詫異。他們不願意發表評論,只說,其實員工只想爭一個合理的工作制度,而所謂的罷免,更只是面對管理階層向他們示威的一個反制舉動,沒想到卻引來那麼大的風波。七月中旬圓山董事會將再度召開,圓山將會有新的總經理,預料工會代表依舊會為整個飯店的體質問題,繼續跟資方進行溝通。(張嘉君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