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展 梁詠琪走秀

  巴黎時裝週今天輪到雪瑞爾和安迦賀登場,截然不同風格的新裝,帶來全新的感受。港星梁詠琪還是其中一場表演的特別來賓,穿著高雅大方的新裝亮相。

  雪瑞爾的新裝,由年輕設計師羅蘭主導,輕盈飄逸的質料,流暢的剪裁方式,都顯得創意十足。尤其是點綴著吊飾的幾套衣服,更是大受讚賞。有幾套禮服以肉色薄紗,造成若隱若現的效果,模特兒穿起來格外性感。國人熟悉的梁詠琪,也應邀到巴黎客串走秀,只是經過前衛化妝的裝扮,讓人幾乎認不出她清秀的臉蛋,這套白色的禮服,很能襯托她的氣質。設計師安迦賀還是不改以往的華麗風格,採用溫暖厚實的顏色,大量的精細裝飾,誇張的魚尾設計,維持一貫的水準。

  范倫鐵諾的高級訂製時裝,少不了綢緞禮服和細緻花邊,讓女性充滿成熟的魅力,又有活潑多變的趣味。雖然新裝以奶油色和白色居多,不過紅色的也佔不小的比例,范倫鐵諾的秋冬新裝,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