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宜北三起溺水意外三死三失蹤

  假日戲水千萬要注意安全。今天有三個地方傳出學童溺斃 ,桃園三名學童海邊抓螃蟹,被大浪沖走。三人下落不明。台北則是兩名學生在外雙溪戲水, 發生意外,還有一名宜蘭國中生溪中戲水,溺斃身亡。

  這裡是桃園竹圍漁港, 八名學生下午在這礁岩附近抓螃蟹戲水,沒想到遇到大浪,沖走四名學生,同伴有的在岸邊呼喊,有得趕緊通知救難人員到場,大家都在等待海岸巡邏隊能帶來好消息。焦急的家屬,在岸邊難過的哭起來。

  一個下午過去,噩耗不斷。邱婉芬和吳振峰送醫後,脫離險境。偏偏游小真,孫典,和綽號小婷的三名學生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宜蘭的黃爸爸, 今年的父親節也很難過。國一的兒子黃瀚億突然溺斃, 影響全家心情。兒子溺斃的地點在宜蘭縣武荖坑,上午一家人溯溪到武荖坑的攔沙壩,不料,黃小弟滑了一跤跌到水裡,十分鐘後被打撈上岸急救,已經休克,送醫後下午不治死亡。

  不幸的意外,傍晚也出現在台北外雙溪。學生李皓喡和鄭螢鴻和同學在至善國中後方溪邊游玩,沒想到突然落水,儘管同學搶救上岸, 可是已無呼吸跡象,晚上正在醫院做最後搶救。一連串意外,提醒您,戲水要注意安全。(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