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班族 百分百解壓新招

  上班族每天都有很多壓力﹐但是如何紓解壓力﹐就因人而異了﹐最近在日本出現了一些新鮮的紓解壓力之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這個製造義肢﹐或義乳的診所裡﹐技術人員﹐對於每個細節都必須非常專注﹐相對的也容易讓人感到緊繃﹐疲倦﹐幸好診所老闆有妙方﹐幫助員工紓解壓力﹐診所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大家起來跳舞﹐在夏威夷五弦琴的伴奏下﹐彷彿有了渡假的心情。

  而另外一個妙方﹐就是這種最近才興起的居酒屋﹐這家名為五寸釘的酒吧﹐提供非洲的巫毒術﹐讓客人把五寸釘釘在類似人形的稻草上﹐宣洩一下壓力。這位先生就說﹐罵罵老闆﹐可以消除挫折感。

  此外﹐你還可以選擇更直接的發洩﹐只要付四塊美金﹐相當於於132塊台幣﹐就有職業拳擊手任你擺佈﹐這名拳擊手因為欠債而走上街頭賣藝﹐不料相當受到歡迎﹐打拳對他和客人來說﹐都是減輕壓力的方法。(羅升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