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叢林」上片掀起女巫熱

  布魯斯威利主演的【靈異第六感】奪得本週末美國票房排行榜冠軍,第二名則是恐怖片【惡夜叢林】,小成本的【惡夜叢林】講到跟女巫有關的故事,一時之間,也讓美國掀起女巫熱。許多民眾因為看了這部電影,紛紛到電影中所說的小鎮找找看,是不是真的有女巫。

  美國馬里蘭州的柏基茲維爾鎮是個有名的古戰場,最近很多遊客到這裡來,不是因為想看戰場,而是他們看了【惡夜叢林】這部電影,特地來故事發生地點,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女巫。這部電影描寫三名年輕人,為了拍記錄片,到當地查訪傳說中的女巫的故事。

  影片深刻的拍攝手法,模糊了虛構與現實的界限,大批影迷照著電影,煞有介事的想找個女巫,結果當然毫無所獲。

  這座只有兩百多人的小鎮,一下子湧入這麼多遊客,大感吃不消,有些影迷順手就帶了些紀念品,像社區的一個路標就不翼而飛,嚇得鎮長趕快把另外兩個路標藏起來,不過也有人生意腦筋動得快,趁機賣起女巫吸鐵和讓人看來毛骨悚然的別針,他的銷路很好,跟【惡夜叢林】這部片一樣大發利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