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男子失蹤八日陳屍三芝

  台北縣一名三十歲的男子,八天前和朋友喝茶後就失蹤,焦急的家屬找了八天,結果在三芝一處偏僻的樹林里發現這名男子的屍體,可能是被人陷害的。

  死者陳屍的地點相當偏僻,沒有警方帶路,幾乎是不可能找的到,因為通往陳屍的現場,都是山林小徑,附近沒有住家,到處都是高過人的樹林。三十歲的男子李志萬,平常喜歡釣魚,八天前最後一次和家人聯絡,說是要去釣魚,和朋友喝茶後,從此失去蹤影。焦急的家屬到處散發尋人啟事,沒想到李志萬遭到不幸。

  警方和國軍出動了幾十人,在廣大的山裡尋找,先找到李志萬的車,但是怎麼都找不到人。由於天氣炎熱,樹林中傳出陣陣臭味,搜救人員循著臭味找到李志萬,但是是一具腐爛的屍體。家屬難過的現場燒紙錢,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李志萬會死。由於陳屍現場相當偏僻,不是熟悉地形的人根本不可能到的了,警方懷疑有他殺的嫌疑,正在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