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游泳賽新蛙后再刷新紀錄

  正在澳洲雪梨舉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繼續傳出破紀錄的好成績。女子兩百公尺蛙式,和男子兩百公尺仰式的世界紀錄,在一天之內,同時被刷新。

  這是女子兩百公尺蛙式的決賽,畫面上的這位,就是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南非的潘妮海恩絲。她幾天前才剛在同一個地點打破世界紀錄,現在,她要向自己的紀錄挑戰。結果她游出兩分23秒64的新世界紀錄,把舊紀錄往前推了零點78秒。

  這位世界泳壇新蛙后,是最近六個星期的體壇焦點。因為她在最近六週的十個比賽項目中,總共已經刷新七個世界紀錄,相當驚人。

  昨天另一個破世界紀錄的項目,是男子二百公尺仰式。舊紀錄已經高懸八年之久,始終沒有辦法超越。烏克蘭裔的美國選手、克雷茲堡,在決賽中,以一分55秒87的成績,刷新紀錄,技驚全場。這是大會的第十個世界紀錄,成果豐碩。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明天將閉幕。(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