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幫派火拼 一角頭身亡

  新竹市在凌晨傳出一起槍擊案,幫派角頭份子郭敬宏在和女友吃宵夜時遭到兩名頭戴安全帽男子近距離開槍射殺身亡,警方研判這是一起幫派尋仇案件,正全力緝凶也慎防幫派火拼。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凌晨一點四十五分,新竹十三神鷹幫派份子郭敬宏在寶山路三十六號前吃完宵夜後正坐上這部休旅車時,突然遭到兩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以九零手槍及改造手槍連續開槍,由於近距離射擊郭敬宏來不及躲避胸部手部和腹部都遭到子彈擊中,警方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蒐證採集指紋,並找到四個彈殼,警方認為本案和黑道火拼復仇相當有關。

  中彈的郭敬宏被送往南門醫院急救,由於多發子彈貫穿腹部因此傷重不治死亡,根據瞭解死者在兩個月前曾經遭到新竹風飛沙成員圍堵殺成重傷,但是其中一名風飛沙份子卻反被郭敬宏砍死,因此造成兩個幫派在這幾個月來相互火拼砍殺,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追捕之中。(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