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政減肥 靠運動持之以恆

  有人花了大把大把鈔票,只為了減去幾公斤贅肉,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不過有一個人,他一毛錢也沒花,只靠著每天慢跑,竟然在半年內瘦了二十公斤,連尿失禁的毛病也不藥而癒。她就是“飛躍的羚羊“~紀政。

  看著紀政頂著大太陽,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的跑,您或許很難相信,這個摘下奧運銅牌、締造兩項世界記錄的短跑女將,竟然曾陷入一步也不能跑的窘境。

  是什麼讓她再次健步如飛,又恢復成大家所熟悉的那隻“飛躍的羚羊“?不是醫生、也不是藥,而是持續的運動。一年多前,紀政從每天上跑步機慢跑三十分鐘開始,逐漸恢復運動,沒想到尿失禁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不過紀政說當初慢跑,只是因為想減肥。

  看著紀政現在的身材,很難想像一年多前她的體重差點突破八十大關,才慢跑半年,就讓她瘦下二十公斤,她笑著說,這比什麼減肥班都有用。過去的紀政,為了獎牌和榮耀而跑,現在的她,則是為了下半輩子的健康。(項 薇 葉弘傑 蕭彤雯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