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合起殺機 假車禍殺妻領保金

  發生在八月十三日﹐台南市婦人徐色美被車輛蓄意碾斃,台南市警方經過多日蒐證﹐終於突破嫌犯心防﹐發現﹐原來這是一起預謀殺妻案。警方今天也帶著嫌犯重回現場進行模擬。

  這個月十三號凌晨四點多﹐死者徐色美當時就是坐著先生王得明駕駛的車號TU-838的紅色轎車內﹐等到開到了崇德25街﹐藉故將死者推下車﹐然後再由尾隨在後﹐由王見能所駕駛的轎車將死者輾斃。

  命案發生後﹐檢警在現場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遭到車輛碾過﹐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在經過解剖屍體後﹐發現死者胃部有大量酒液﹐同時又在肇事車輛下﹐發現了疑似死者毛髮及血液。經過深入追查﹐終於破獲這起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

  警方也調查出﹐死者徐色美和先生王得明﹐平日感情就不和睦﹐再加上王得明懷疑妻子有外遇﹐便以五十萬元的代價﹐誘使友人王見能開車輾斃妻子﹐再詐領一千萬圓的保險金。在人證物正齊全的情況下﹐兩名嫌犯終於在深夜俯首認罪。(柯國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